查无此人

“No day but today.”

沙海就这样悄悄上线了

其实是我一直在避开关于盗墓笔记的所有消息吧,从
2015年八月份之后就自私地觉得所有人幸福地生活在
某个角落,没有阴谋和冒险,我不能够再接受新的剧情了。
哪怕现在的三叔写得都不是我想看的,好像所有故事都结束在15年甚至05年的长白雪山上。
我希望他们好,就像希望一切都没开始,吴邪还是古董店小老板,在躺椅上吹着空调等待下一个客人,还没有被拉进鲁王宫,没有开始后面荒谬的人生。
把他变成刻着刀痕没有嗅觉的吴老板是一件多残忍的事情,我不愿意去想。
沙海就把这样的吴邪放在我面前,fine 我还是会看,再说无数遍的拒绝影视化,我也不想错过每一个可能像吴邪的人。
只要想到他是会说出“我是吴邪”,不管是什么样子,我都愿意买单。
再过一百年我也还是会为盗墓笔记心动的。

评论